close

107/09/02 月經來了,這個月也是失敗了

這個月慢了1天,該來的那天體溫有掉,但沒來

想說體溫掉了就算了~應該也失敗了

但又不願意去面對失敗的心情

隔天一早起床看見小紅來了,心情超差~

悶悶地坐在椅子上,老公看我悶悶地問我怎麼了

我不爭氣的哭了~

心裡覺得,為什麼這麼努力,還是沒有寶寶

這麼努力到底是為什麼

老公緊緊地把我抱在懷裡,說 你這樣不行,你這樣壓力太大了,到明年也生不出來

哭了 一會,並收拾好心情,還是要面對

想想不知道我哪邊有問題?還是輸卵管塞住了?

週二9/4 因社團媽媽介紹馨蕙馨醫院做輸卵管攝影

昨天去了馨蕙馨,醫生問我:跟先生結婚多久? 我說:快一年了

今天先幫你抽血,週六剛好月經7天,安排輸卵管攝影

並開了排卵藥給我,一次兩顆,五天份

下周二9/11再回來照卵泡

早上打電話去確認了一下,做輸卵管攝影是不是陳醫師做的

醫院說:陳醫師會在,陳醫師會跟其他技術人員一起操作。

聽了,就放心了

放寬心吧~~~~~~~~~~~孩子總會在最好時間到來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